原标题:10月26日~29日报名!安徽省省直机关遴选178名公务员

  2020年度安徽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178名,报名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3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遴选网络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10月26日9:00至10月29日16:00。需要提醒的是,今年除涉嫌违纪违法、受处分期间等情形不得报名之外,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者也将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省人社厅介绍,此次遴选的报名人员范围包括本省市级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公务员;本省市级以下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中已进行参照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科级以下工作人员;中央、省级机关设在地方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省外皖籍科级以下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可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报考面向选调生职位的,须是经我省选调生主管部门统一招录且作为选调生管理的人员。此外,报考面向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职位的,须是在我省乡村一线主要从事扶贫工作且连续两年年度考核“优秀”的乡镇(街道)干部、选派帮扶干部、选调生。

  网络报名后,报考者可于10月30日16:00前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后不能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10月30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并将改报后的报名表报任免机关审核盖章后上传至报名系统。笔试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实施,笔试时间为2020年11月21日上午8:30~11:30,考场统一设在合肥市。12月11日以后,报考者可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