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新型诈骗“注销账户”来袭 女子陷入圈套被骗3万余元

  铜陵新闻网讯(董文庭)近日,铜陵市义安区顺安镇一女子遇到了这种“新型诈骗”,陷入圈套被骗3万余元。

  近日,一女子王某来到了顺安派出所报警,称自己被诈骗3万余元,民警当即对情况进行了了解,原来是王某接到一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某金融平台客服,要求王某注销其在学生时期注册的账户,不注销的话对以后的贷款会产生影响。王某信以为真,就添加了对方的微信和QQ好友,而后根据对方的提示,下载了多款贷款APP平台,并将平台里的额度贷了出来,存进自己的银行卡中。这时,对方见王某将钱贷都出来后,就立即联系王某,称这钱是其公司为王某注销账户拿出来的钱,必须马上归还,不归还的话就不能成功注销账户了。随后,对方就将银行卡号发给了王某。收到账户后,王某共分了三次将贷出来的30000余元都转给了对方。转完钱之后,王某就询问对方,有没有将其账户成功注销,对方竟又称王某在其他贷款平台上还有账户,要求王某继续贷款,这时的王某发现有点不对劲,感觉自己可能遇到了诈骗,于是火急火燎的来到了派出所报案。

  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

  民警提醒:现在网络越来越发达,我们的信息只要一不小心就会泄露出去,然后让骗子有机可乘。接到陌生来电提及贷款、退款赔偿,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勿轻信,特别是涉及转账、贷款等信息和电话,均属网络诈骗,如果接到这样的电话,一定要第一时间报警处理。

  来源:铜陵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