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法律援助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记者从安庆市法律援助中心获悉,《2020年“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已由市司法局印发,为期1个月的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于10月9日启动,全市各地将广泛开展相关宣传活动,以扎实有效推进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

  此次活动由安庆市司法局组织,各县(市、区)司法局、经开区政法办、高新区社发局具体开展相关活动,通过媒体网站、入户走访、品牌活动、法治文化等宣传方式,持续宣传党中央关于民生工程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部署要求等;全面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政策措施,深入解读2020年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政策内容、工作程序、实施目标等,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的组织领导、资金投入、过程管控、工作落实、公示公开等实施工作。

  此外,还将广泛宣传近年来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取得的成效,通过典型案例、鲜活事例展示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成效,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对改善民生保持合理预期,明确自己承担的应尽义务;大力宣传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的先进典型,及时推广各地在组织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全市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实施工作水平共同提高。(记者 杨一 通讯员 范江宏)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