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燃爆了!央视国际频道向全球报道芜湖灯光秀!

  继10月5日晚央视1套《新闻联播》栏目报道芜湖方特灯光秀之后,10月6日早上八点,央视国际频道《今日环球》栏目又以“安徽芜湖:点亮城市 带火国庆夜游”,长时段大篇幅突出报道了芜湖和方特的国庆灯光秀。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大力发展夜间文旅经济,安徽芜湖点亮城市,串起景区,系统开发夜游资源,打造夜间文旅消费品牌。

  这个国庆长假每晚7点,芜湖都会上演以“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万家团圆 祝福祖国”为主题的中秋国庆灯光秀。从芜申运河入江口到刚刚通车的长江三桥,灯光、水面、岸边景观融为一体。

  江城不夜天,在点亮城市的同时,在景区里,以国庆为主题的夜场秀,以抗疫为主题的水幕电影,融合了音乐、喷泉、激光投影等科技手段,水幕与光影交相辉映,更是让游客在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燃起了爱国的热情。

  [同期声]在喷泉上面放出一个屏幕,讲的是我们今年抗击疫情,看了挺感动的,希望我们的国家越来越繁荣昌盛。

  资料来源:芜湖传媒集团今日芜湖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