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歙县经开区一企业收到一封从“天”而降的感谢信

  近日,歙县经开区企业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母公司——徽瑞智能流体装备(上海)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研究院发出的感谢信,对徽瑞公司在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研制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据悉,由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公司及徽瑞智能流体装备(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高可靠零位锁定测试设备及一系列伺服阀测试设备、伺服机构加载设备,有效保障了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助推伺服系统恒压恒流控制关键技术的实现,为此次成功首飞打下坚实基础。

  “这体现了徽瑞人的智慧和航天报国的坚定信念。”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公司由徽瑞智能流体装备(上海)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投资兴建,于2019年1月正式投产,公司是一家按数字化、智能化高标准规划建设的现代化科技型企业,在此次承担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项目中担负制造、组装、测试等关键节点任务。目前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17项,其中8项已授权、9项受理实审中。公司已于2019年12月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正式挂牌上市。

  该负责人表示,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将以建设省级流体工程技术中心为契机,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坚定航天报国信念,持续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贡献!(凌新宏)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