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新车违停被贴罚单 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星报讯 近日,阜阳男子王某因刚买的新车被贴罚单,心生不满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文辱骂交警。接到举报后,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民警迅速查明事实,最终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王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

  9月3日上午,向阳路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发图文侮辱交警。接到举报线索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据调查,违法行为人王某在微信朋友圈所附的图片显示,其于9月2日晚在阜阳市幸福西路违法停车被交警张贴罚单。向阳路派出所民警锁定该微信号的使用者为阜阳市民王某后,依法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询问。

  经询问,王某称其刚买了一辆新车,9月2日晚上,他在自家附近约了几个朋友吃烧烤喝啤酒庆祝,新车停在了烧烤店门口。散场后,他到车上拿东西,发现车被交警贴了罚单。王某酒劲上头,觉得刚买的新车就被贴罚单非常晦气,于是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图文辱骂交警。

  王某对自己在微信朋友圈侮辱交警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愿意为自己酒后冲动失言接受处罚,并保证今后一定遵纪守法,不会再发生类似事情。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予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