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芜湖市科技活动周活动精彩纷呈

  芜湖日报讯8月23日至29日是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主题,芜湖市开展了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群众性科技活动,大力宣传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战疫成效,积极开放优质科技资源,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

  在刚刚过去的活动周里,全市科技系统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渠道,集中宣传科技创新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展示了芜湖市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果。市科技局负责同志深入科技型企业实地走访、座谈交流,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成功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芜湖地方赛,决出18家企业入围安徽赛区决赛,并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刺。开设省支持科技创新有关政策兑现申报暨研发费用归集重点与难点解析专项培训“云讲堂”,吸引相关企业单位2000余人参加。组织芜湖产业创新馆、芜湖科技馆等向社会免费开放,累计接待2.4万人次。开展系列科普宣传,打造独具芜湖特色的“全国科普日”活动,引导公众提高科学思维能力。各县(市)区、开发区也同期举办产学研合作活动,助力企业精准对接技术需求,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周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