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女子叫上家人偷草皮 最终四人全被行政拘留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6日,记者从阜阳颍东警方获悉,日前,阜阳女子韩某见到桥下堆放的成卷草皮起了贪念,她叫上女婿和侄子,4人于深夜多次实施盗窃。最终,韩某等4人均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8月3日8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市民訾某报警,称其单位放置在颍河东路高架桥下面用于装修场地的草皮被盗了。訾某说前几天他发现草皮少了几卷,于是加大了夜间的巡查力度。8月2日晚上10时许,他巡查时发现3名男子和1名女子正在往一辆车上搬运草皮。他上前制止,那4个人慌忙上车逃离了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訾某描述的嫌疑车辆外观特征,调取案发现场附近道路交叉口的视频监控,成功锁定了嫌疑车辆。民警拨通了车主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中年女子。面对民警的询问,女子的语气明显慌乱起来,民警口头传唤其到派出所询问。

  8月4日上午,1名女子和3名男子走进向阳路派出所,称他们要投案自首。4人中的女子韩某交待,她前几日在路过颍河东路高架桥时,看见桥下堆放的成卷草皮起了贪念。她叫上女婿梁某、周某,侄子韩某某,4人于深夜多次实施盗窃。

  目前,韩某等4人已被阜阳颍东警方分别予以行政拘留5日至10日不等的处罚。(刘鑫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