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寿县公安局征集朱旭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3月以来,淮南市寿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摧毁了以朱旭为首的违法犯罪团伙,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旭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为全面查清该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请受到不法侵害的公民、单位及知情人积极检举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公安机关对举报人身份等信息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对打击报复举报人、证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重处理。

  公安机关敦促该团伙其他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从宽、从轻处理。对为该犯罪团伙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或者窝藏包庇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张毅璞)

  举报电话:0554-2768199 0554-2768197

  联系民警:崔警官(15655455003);

  杨警官(18605648581)。

  信件邮寄地址:寿县公安局扫黑办

  邮箱发送地址:305740650@qq.com。

  附:犯罪嫌疑人信息

 朱旭,外号毛孩,33岁,寿县寿春镇人。 朱旭,外号毛孩,33岁,寿县寿春镇人。
 胡强龙,外号龙龙,32岁,寿县寿春镇人。 胡强龙,外号龙龙,32岁,寿县寿春镇人。
 徐金忠,外号巴弟,32岁,寿县寿春镇人。 徐金忠,外号巴弟,32岁,寿县寿春镇人。
毛庆波,32岁,寿县寿春镇人。
朱亮,外号二勇,30岁,寿县寿春镇人。朱亮,外号二勇,30岁,寿县寿春镇人。
韩昌周,外号昌孩,29岁,本市谢家集区人。韩昌周,外号昌孩,29岁,本市谢家集区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