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一栋楼内盗窃10余起 再次作案时被当场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3日,铜陵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谢某,破获入室盗窃案件10余起。

  今年4月以来,铜陵一小区发生多起撬门入室盗窃案件,而且这些案件全都集中在该小区同一楼栋内的住户,社会影响恶劣。经侦查发现,这几起以撬防盗门方式实施盗窃的案件,发生时间相对集中,作案方式均以撬棍掰门框,侦查员遂进行并案侦查,并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谢某。5月13日下午,当嫌疑人谢某再次潜入该小区准备作案时,被刑警支队民警当场抓获。

  经了解,案发这栋楼主要都是新装住户,很多居民都未入住,家中被盗后短时间内难被发现,才给了谢某可趁之机。4月下旬,谢某盗窃楼内一住户得手尝到甜头后,就反复在该楼栋内物色作案目标,每次偷一些平板电脑、香烟、集邮册等物品。某次入室盗窃时,谢某在其中一住户房内床下发现几十瓶白酒,竟然反复入该户盗窃4次将几十瓶白酒全部“拎”走。

  目前,谢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桂毅 李园园 沈克军)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