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沉迷打赏主播花光积蓄 诈骗敛财被警方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舒城警方破获一起诈骗案,一名男子打赏网络主播导致手头拮据,竟然诈骗当地一名茶农7000余元钱。

  4月26日,舒城县南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茶农电话报警称:其在卖茶叶过程中被骗,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25日,一名叫许某的男子来到受害人家中,其称是受当地一名姓毛老板的委托,想要买些茶叶。由于被骗茶农与许某做过买卖,且得知毛某在当地小有名气,便相信了对方,将22斤价值7700元的茶叶交给该男子。拿到茶叶后,该男子承诺第二天前来付款,但第二天许某迟迟未等到许某付钱。报警人才惊觉自己可能被骗。

  经民警走访了解,许某先前有多次诈骗前科,其父亲称许某已有多日联系不上了,后经警方缜密侦查,27日5时许,民警在城区一宾馆将许某抓获。据许某交代:其先前做生意有一些积蓄,近来在网络上打赏主播,致手头拮据,便萌生诈骗钱财的歪念以满足虚荣心。

  目前,许某因涉嫌诈骗被舒城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陈佳 记者 苏艺)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