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浴场竟设有特殊服务 民警出击捣毁一卖淫场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30日,记者从淮南田家庵警方获悉,4月23日,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园南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成功捣毁一暗藏在浴室内的卖淫场所。

  4月下旬,有群众举报田家庵区某浴场有卖淫活动。随后,园南派出所安排民警暗访,深入开展侦查。在侦查中,民警注意到浴场内部分客人洗浴结束后到房间时,就会有女按摩技师偷偷摸摸进入房间内,随后反锁房门。而且在浴场按摩服务项目中有一项调情服务,具体调情服务是什么,必须等客人实际享受服务时才会告诉。

  民警判断此处极有可能存在“猫腻”,经缜密侦查,该洗浴场所的卖淫套路逐渐浮出水面。该团伙依托浴场,招揽部分愿意从事色情服务的按摩技师。该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反侦察意识较强。在浴场的门口、路口、楼顶等多处安装监控,防止公安机关突击检查。

  3月23日下午,园南派出所民警通过周密部署,兵分三路,一路乔装打扮成洗浴客人,进店及时侦查卖淫信息;一路从外围切断吧台、停车场与按摩部的沟通渠道,及时控制监控室;一路从二楼开始逐层有重点的突击检查,最终成功抓获正在实施卖淫活动的4名违法行为人。

  目前,张某等4人因卖淫嫖娼被田家庵分局依法行政罚款,而店老板徐某因容留卖淫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四日,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占涛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