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以提供性服务为由进行诈骗 警方破获系列案件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12日,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汤沟派出所破获利用社交软件等方式,以提供性服务为幌子进行诈骗的系列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3月22日,枞阳县公安局汤沟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被人用微信诈骗人民币500元。原来,陈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了一名女性头像的好友,后来该好友以向其提供性服务为幌子,要求其到枞阳县汤沟镇见面,见面之后寻找理由让陈某通过扫码、微信转账等方式付500元,待陈某支付钱后,对方在另一女子掩护下逃走。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发现辖区同期发生同类案件多起。因此类案件受害人属于招嫖被骗,发案后心存顾忌,多不愿报案。汤沟派出所积极主动工作,收集相关情况,在刑侦部门的配合下深入调查该案,经过大量调查分析,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具体身份。4月12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被民警现场抓获,现场缴获作案手机2部。

  经初步审讯查明,2名犯罪嫌疑人共作案30余起,受害人分部在全省多个地市,涉案金额达万余元。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方娴 刘同心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