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逃男子心存侥幸藏匿 民警循迹追踪一举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7日,马鞍山市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利用视频监控、缜密侦查,成功抓获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芜湖警方网上追逃的嫌疑人贾某。

  4月7日下午3时许,花山派出所接到一条线索,网上在逃人员贾某可能从芜湖潜逃至含山其亲戚家中。获知这一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部署,准备伺机实施抓捕。在到达贾某的住处后,民警发现其并不在家中,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便在附近蹲守。

  约一个小时后,蹲守的便衣民警仍未发现其踪迹。“难道他知道我们来了又跑了?”民警满怀疑问。随即,民警对贾某住处附近的视频监控进行反复回放分析,认为贾某并未离开含山县。因此,民警继续安排警力进行蹲点守候。

  当日下午4时许,蹲守民警发现一名身着黑白相间上衣的男子走了过来,经确认该男子正是贾某本人,当民警从周围围绕过来时,贾某似有发觉,准备逃窜,民警瞅准时机飞扑而上将贾某扑倒在地,将其当场控制。

  经审讯,嫌疑人贾某对其2019年3月在芜湖与一陌生男子发生纠纷,一番争吵之下,贾某回身从其所驾驶轿车的后备箱里拿出一根棒子殴打该男子致该男子受伤,贾某并于当晚潜逃。2019年3月中旬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芜湖警方网上追逃。

  目前,嫌疑人贾某已移交至芜湖警方作进一步处理。(冯善军、黄政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