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狂奔500里难逃法网!镇江杀人后抛尸繁昌,4名嫌犯全部落网

  4月9日记者从芜湖繁昌县警方获悉,近日警方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4月7日将嫌疑人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悉此前在繁昌县荻港镇,一名70多岁的妇女在一条偏僻的河梗边发现了一具被床单包裹的尸体,警方到场后,发现尸体为男性,已腐败,离现场很远的地方就能闻到一股浓烈的臭味。被害人身份姓名不详,身上有多处刀伤。技术人员经过仔细勘验,发现该地并非为杀人第一现场。

  随后经过细致的侦查摸排,警方确认被害人为江苏镇江籍男子钱某,同时发现在现场附近曾经出现过一辆可疑的白色轿车,尸体应该是被该车运至荻港镇,后在芜湖市三山区某小区发现了运送尸体的轿车,该车辆已被嫌疑人丢弃。

  顺着这辆车,警方判断驾驶嫌疑车辆的内蒙古男子王某、江西籍男子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接着警方分赴内蒙古、江西、山西、陕西、江苏等地,陆续将嫌疑人王某、朱某以及田某和张某等人抓获。

  警方依法查明,被害人钱某依仗抓住张某把柄对其多次敲诈,因不堪其扰,张某伙同男友王某用计将钱某诱至镇江王某住处,后王某用水果刀将钱某杀死。为了掩盖罪行,王某伙同朱某、田某等人驾车将尸体运至500多里外的芜湖市繁昌县荻港镇一处偏僻的河埂丢弃。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通讯员 杨晓虎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