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扮女装盗窃 不到1天被抓

  蚌埠新闻网讯(记者 苗成韬)盗窃香烟后,为了躲避视频监控,竟然戴上假发,男扮女装。然而这种行为无异于掩耳盗铃,不到1天,男子便被民警抓获。近日,固镇县公安局城关责任区刑警队破获了这起盗窃案件。

  3月30日,固镇县公安局城关责任区刑警队接到市民刘先生报警,称其店铺内价值约6000元的香烟被盗。民警接警后,立即展开行动。通过监控视频,民警发现,3月29日夜间23点许,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出门,随后换上了假发,穿上女装,伪装成女性,进入刘先生的店铺内实施盗窃,得手后逃窜,最后消失在城关镇刘庄村附近。

  民警随即出警,赶到犯罪嫌疑人吴某住处。“吴某见到我们前去抓捕时,拒不开门,还把假发和香烟通过后窗扔到楼下巷子内。”办案民警告诉淮河晨刊记者。随后民警打开房门,抓获嫌疑人,并缴获被盗财物以及作案用的女性外套、假发等物品。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