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诈骗后潜逃 警方跨省千里抓获归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年前,淮北市濉溪县一名男子对同村男子进行诈骗,案发后离家潜逃;两年后,警方获悉线索,在千里之外的浙江永康将其抓获。近日,淮北市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因涉嫌诈骗被濉溪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施某,破获一起以收取防盗门定金的名义进行诈骗的案件。

  3月下旬,浙江永康警方向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提供了一条线索:被濉溪警方网上追逃的施某可能潜藏在永康。接到线索通报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研判。通过对施某活动轨迹的分析,民警发现施某潜藏在永康的可能性比较大,刑侦大队当即便组织警力前往永康开展抓捕。经过多日的走访调查,民警确定施某在永康老家。3月26日,民警循线出击,在其老家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施某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施某交代,案发后他第一时间逃出了濉溪,一直在外面四处躲藏,最近才到永康老家,没想到这么快便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施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濉溪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刘晓雨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