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酒店内藏着吸毒窝点 合肥警方摧毁一吸贩毒团伙

  3月25日记者获悉,合肥市公安局经开分局通过前期摸排掌握到的线索,经过数个昼夜的奋战,成功抓获9名吸贩毒人员,有力的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

  3月初,经开公安分局锦绣派出所在工作中掌握一条重要线索,一名贩毒嫌疑人以瑶海区某小旅馆为落脚点,从事涉毒违法犯罪行为。3月12日晚,锦绣派出所民警来到该旅馆,经过三个小时的蹲守,将外出回来的贩毒嫌疑人控制。

  通过深挖,民警掌握到瑶海区某酒店附近很可能有多名吸毒人员前来从事涉毒违法行为。民警前往抓捕,将正在吸食毒品的3名嫌疑人当场控制。14日,民警通过进一步研判分析,成功端掉一个隐藏在包河区某酒店内的吸毒窝点。

  经审讯,吴某、汪某、曹某等9人对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因贩卖毒品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汪某、曹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孔某等6人因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吴梦君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