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水果店老板的钱包被偷了, 肥西民警跨省追赃

  安徽财经网讯 3月23日上午,肥西县桃花辖区居民孙先生手持锦旗来到辖区桃花派出所,感谢办案民警及时破案并为其挽回损失。

  据了解,孙先生此前在桃花辖区一路边经营水果生意,3月2日晚,孙先生放在水果摊上的钱包被人盗走,内有现金四千元,孙先生发现被盗后遂向警方报警。民警在办案过程中了解到孙先生平日靠摆水果摊为生,生活较为困难,此次被盗金额较大,对其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经过民警全力调查,很快明确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的身份,并查明嫌疑人作案后已逃往外地。3月11日,办案民警在掌握线索后远赴山东鱼台县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成功抓获。

  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到案后,民警不仅加大审讯力度固定犯罪证据,同时积极争取其退赃退赔,并及时将款物返还受害人孙先生。拿到退赃款的孙先生特地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感谢民警在办案过程中的辛勤付出。

  通讯员 刘宏彪 张欣 市场星报 安徽财经网记者 王玮伟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