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醉酒男子大闹医院 自酿苦果被行政拘留七日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男子在医院输液醒酒时大施拳脚,造成医院多处公共财物被损。针没扎好,反倒把自己送到了派出所。3月16日,记者从阜阳颍东警方获悉,两天前,涉事男子郑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3月14日零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东分局向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醉酒男子在颍东区某医院闹事,损毁医院的财物。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经劝阻无效后,民警果断采取措施将醉酒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约束其至酒醒。

  据了解,醉酒男子名叫郑某,当晚喝醉了酒,在家呕吐不止,家人拨打了120。在救护车上,护士给郑某输了醒酒的药。到医院后,郑某状态有所好转,生命体征、血压等都正常。医生检查后,告知郑某的家人,郑某无大碍,好好休息便可。家人不放心,提出让郑某留在医院输液醒酒。扎针时,郑某不配合,一直乱动,导致针头位置移动,需要重新扎针。郑某情绪激动,把护士手中的治疗盘打翻,并将病床的扶手护栏踹坏。随后跑到大厅大声叫嚷,把导诊台上的电话和花盆摔碎,后又把导诊台推倒。家人上前劝阻,也都被郑某推开。酒醒后,郑某称其喝多了酒,发生的事自己都不记得了。得知自己酒后的所作所为后,郑某懊悔不已,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目前,郑某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已被阜阳颍东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7日。(刘鑫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