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当前正值疫情期间,铜陵市一驾驶员何某却在凌晨酒后驾驶车辆外出发生连撞7车,造成多车受损,被出警交警依法查处。

  2020年2月27日凌晨3时30分许,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黄山大道凤凰城幼儿园门口有车辆剧烈碰撞声和鸣叫声,疑似发生交通事故。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现场散落着大量车辆碎片,一辆苏A牌照小型轿车停在路边,受损较严重,而旁边停车位内的7辆轿车也因撞击损伤严重。

  “该怎么解决就怎么解决”,肇事车辆驾驶员男子程某在接受民警现场询问时依然大言不惭,辩称自己低头看手机分了神,才导致操作不当发生事故。当民警问其是否酒后驾车时,程某还坚定地声称自己没有喝酒。

  办案民警首先对程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经医院抽血化验,检测结果显示程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7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在铁证面前,程某只得如实招供。原来,程某当天凌晨2点多喝了两听罐装啤酒,怀着侥幸心理又驾车出门去接朋友。在酒精刺激下,程某一边驾驶汽车,一边低头看手机,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撞向路边停放的七辆轿车。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民警温馨提示: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交警部门加大整治力度,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酒驾害人害己,希望大家能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潘峰 方青陵)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