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4日,大年除夕,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桥大队民警在工作中查获一起单方交通事故顶包案。

  当晚8时许,大队接报警称在辖区陈瑶湖路段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无人员受伤。接到警情后,民警第一时间出警达到现场,经勘查此事故系单方肇事,一辆黑色轿车翻入路边田中,有两名男性在现场,报警人为其中一名年轻人,两人为父子关系。

  经民警初步询问,周某自称是该起交通事故的车辆驾驶人,而一身酒味的周某某(报警人父亲)自称坐在副驾驶位,车辆是由报警人周某驾驶。在现场询问周某出事故的经过时,他却说一时想不起来,而周某某却能说出一些事故现场的情况。根据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方斌怀疑其中有隐情。

  为查明真相,民警随即将其中饮酒者周某某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在询问过程中,周某某承认发生交通事故时是其本人驾驶,事发后,因为酒后驾驶,担心保险公司不理赔,于是通知其儿子到现场顶包报警的事实。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示大家,春节期间聚会多、活动多,但要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潘峰)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