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肥东警方在处理一起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时,驾驶员一直配合交警处理,但其父亲却不断对交警进行言辞侮辱、拉扯,甚至当着交警面醉酒驾车。目前,该男子因辱骂他人被肥东警方处以行政拘留4日的处罚,行政拘留后,还将面临因醉酒驾驶带来的刑事措施,过年也将无法和家人团圆。

  1月16日下午15时许,肥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移动测速现场查处工作。肥东县范同路作为县级道路,该路段限速为每小时60公里,一辆白色越野车以每小时85公里的速度疾速行驶,交警遂将该车拦下。交警在检查了驾驶员王女士的驾驶证、行驶证后,告知其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让其等候处理。

  等候期间,该车上突然下来一中年男子,浑身散发着酒气,他因交警对王女士的处罚不满,对执勤交警进行辱骂。期间,执勤交警一直耐心地与其沟通,然而,该男子却变本加厉,试图冲上来拉扯交警制服,所幸被其女儿王女士拉开。

  随后,当交警正在对王女士进行处理时,该男子突然箭步走向车辆,驾车离开,因其有饮酒的行为,执勤交警立即上前堵截,在该车行驶了近500米后成功将其拦下。男子此举已然涉嫌饮酒驾驶,在执勤交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期间,该男子情绪激动,不愿配合。随后,交警将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190.1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东公新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