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合肥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莲花派出所经过缜密布控,成功破获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刑拘2人,查获两处窝点,缴获价值约8万余元的各类假酒共计77箱,有力打击了知识产权犯罪,保护了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警察同志,这是我花了上千元钱买的白酒,味道不对,可能是假的……”2019年12月下旬,莲花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可能在大批量销售假冒某知名品牌白酒。接线索后,办案民警王晨君、梁冲立即展开侦查,发现这批假酒是一个名叫谢某的男子在贩卖。民警迅速对此展开调查。

  2019年12月31日,在通过摸排走访并掌握确凿证据后,莲花派出所组织警力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并在其住处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白酒30余箱。在证据面前,谢某如实供述了低价从他人处买得假冒品牌白酒,通过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对外联系买家进行低价销售的全部犯罪事实。办案民警随即对谢某的上线卖家高某实施抓捕。

  2020年1月1日凌晨,民警成功将高某抓获,现场缴获假冒知名品牌白酒40余箱。经查,2019年11月以来,谢某先后多次从高某处低价购得大量假冒知名品牌白酒,通过微信对外销售,非法获利达10万余元。

  目前,高某和谢某两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民警提醒,消费者选购白酒要前往有销售资质的正规专卖店或超市,不要贪图便宜,以免上当受骗。(戴陈轶 许黄辉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