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时代桎梏,探索创新边界,分享实践心得,碰撞思维火花……12月20日下午15:30,由新浪网和微博房产主办,新浪安徽、合肥微博房产承办的2019安徽互联盛典暨第三届“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即将在合肥隆重举行。

  自2017年以来,安徽金地标已走过3年发展之路,此次“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以“跨界·创变 智享地产未来新先机”为名,紧跟安徽经济发展的步伐,邀请诸多地产行业权威人士与各界大咖莅临现场,为中国房地产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2019安徽房产行业有哪些热点?房产大咖又会发出哪些跨界创变的观点?诸多看点,都将在2019安徽“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现场一一揭晓。

  跨界聚势 地产行业或将华丽转身

  随着经济增长所带来的城镇化浪潮,彻底扮靓了我们的城市和家园,安徽各地的高楼大厦犹如雨后春笋,不断刷高我们的天际线,作为经济支柱的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将迎来更为宏伟的发展时代。

  在“互联网连接一切”的时代发展背景下,地产链条上的诸多参与者们面对多元化运营、产品质量创新等多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除了抱团式的取暖,通过跨界进行多元化的整合,也是破局的一大选择。为此,本次2019“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打造跨界IP,力邀金融、传媒、科技、文化四大领域名家大咖,组成最强跨界阵容,为你诠释地产行业如何实现华丽转身。

  TED式演讲 多方位诠释跨界联动

  如今,房地产市场正处于一个特殊时期,在大势不佳、周边竞品众多、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应当如何突围,主动建立思维创新立体式营销格局呢?针对这一系列未解的谜题,微博房产安徽区域总经理李松,浦赢资产创始人、CEO 丁亚明,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城乡规划系主任周国艳,阿里云IoT智能地产业务总经理,四位大咖将重磅降临2019“金地标”现场一一进行解答。

  此次受邀的四位跨界大咖将以“跨界创变”为主题,面向资本、传媒、文化、科技等全新领域,共同聚焦房产的新一轮剧变。与各行业精英一起,复盘那些拍案叫绝的营销案例,思辨当前最具争议的热门话题,领略最新前沿体验的科技成果,给房地产行业一个全新的思考与发展。从而提升房产行业的市场形象,树立企业品牌意识,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

  整合IP 两大品牌活动共铸行业盛事

  2019互联盛典暨第三届“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由新浪安徽、合肥微博房产共同主办,充分发挥新浪网与微博房产现有传播资源,打造PC+移动+微博立体传播矩阵,与省内多个主流媒体、政务单位强强联合,联动全省其余16个地市,将此次活动打造成一个覆盖层面广、影响层面深远的跨界盛宴。

  谁是地产行业最瞩目的焦点?谁是市场的最优宠儿?2020年安徽地产行业又将何去何从?重视榜样的力量,了解最新的市场行情,推动行业共同进步,12月20日,2019互联盛典暨第三届“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