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合肥市一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拦后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并多次扬言要采取极端行为,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2月5日傍晚,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区大队民警在繁华大道与宿松路交口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无牌摩托车,执勤交警将其拦停后,依法对无牌摩托车予以暂留,并让其次日到经开交警大队处理。该男子拒不配合交警执法,声称要采取极端行为,随后多次发短信至110报警平台威胁要报复交警。

  当晚20时许,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对该男子李某某(33岁,包河区人,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进行传唤。据李某某交代,自己对交警的处理心怀恨意,于是扬言要采取极端行为,来发泄心中不满。

  目前,李某某被包河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民警依法执勤执法,接受社会监督,市民应予以理解和配合。如果对民警执法行为有异议,可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