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快过年了,我就是想弄点钱花,现在想想真不如去工作挣钱,真后悔!”12月8日,记者从宿州砀山警方获悉,12月4日,涉嫌扒窃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在刑事拘留通知书上签字时后悔了。

  近日,一年一度的物资交流会在安徽省砀山县汽博城举行。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邵晓严和民警张申着便衣巡逻,维护现场秩序。12月3日上午,邵晓严、张申等人正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年约50岁的男子戴着口罩、帽子,身穿长款外套,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看上去似乎很怕冷,但他却没戴手套,一会将手插在上衣口袋内一会掏出来,并且四处乱望。该男子异常的行为举动,被有着“反扒能手”称号的邵晓严和素有“光头神探”之称的张申尽收眼底。

  当日上午11时许,一名年轻女子打过电话后,将手机放在了上衣口袋内,该男子鬼鬼祟祟一路跟随,伺机作案。邵晓严、张申相视一笑,当该男子从年轻女子口袋内盗出手机,转身准备离开时,就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汪某,现年51岁,家住萧县黄口镇。汪某对涉嫌扒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广星 陈扬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