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江苏徐州籍男子张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警方追逃,隐姓埋名潜逃10余年。近日,安徽萧县和上海两地警方的通力合作,快速将张某某抓获归案。11月30日,萧县警方将张某某移交给上海警方。

  经查,2008年,张某某与合伙人在上海开了一家公司,在从合伙人手中得到3万元的投资后,张某某竟然撇下了公司与合伙人,携款消失,不知所踪。合伙人发现被骗后报警,张某某因涉嫌诈骗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此时的张某某自知其行为已经触及了法律的底线,便开启了惶惶不可终日的逃亡生涯。张某某四处躲藏了一段时间后,来到了萧县圣泉乡,过起了隐姓埋名的生活。张某某自认为事情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平息,殊不知自己不知不觉间已经曝露了身份。

  2019年11月,萧县公安局圣泉派出所接到上海警方的协查通报,称发现在逃人员张某某在圣泉活动的踪迹。圣泉派出所接到消息后,立即对张某某的行踪进行侦查,快速掌握了张某某的行踪。11月29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快速行动将张某某抓获归案。

  张某某落网后,一时间百感交集,悔意充斥着他的内心。为了3万元,搭上自己原本平安顺遂的人生。11月30日,张某某被移交给上海警方。(刘怡君 李荣耀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