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新浪安徽联合中共肥东县委宣传部特别策划的“高校学子寻访幸福肥东”主题宣传活动在肥东县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以“高校学子寻访幸福肥东”为主题,招募全国优秀高校学子来肥东采风,创作图文、视频等新媒体作品,大力宣传肥东文化旅游、产业升级、美好乡村等显著成就变化,将肥东文化旅游、城市形象推介给全国的网友。

  活动当天,60名高校学子将一路沿着采风路线,或用笔墨、或按快门,捕捉时光在这座古城遗留下的印记。长临河老街的古色古香、岱山湖的碧波荡漾带给高校学子团以视觉上的享受,包公文化基地、肥东县城博物馆则带给高校学子团以文化上的熏陶,采风疲惫之余肥东地道的街井美味也将为高校学子团带去口腹上的慰藉。

  活动期间,新浪安徽将联合微博矩阵不间断用图文、视频的形式发布行程中的亮点内容,记录下高校学子团的青春风貌。不仅如此,新浪安徽还会以vlog形式的独家视角视频带你回顾采风活动的精彩亮点,网友可在微博关注#高校学子寻访幸福肥东#话题参与讨论。采风结束后,新浪安徽将收集高校学子提交上来的图文、视频等新媒体作品,联合“幸福肥东”微信端开展新媒体创意策划作品评选活动,动员学子为活动作品点赞。优秀作品将作为肥东县旅游文化发展的宣传载体,通过微博、微信等多个平台和渠道进行广泛传播。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