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简称“体育单招”)报考信息,2020年首设注册环节,考生规定时间内在“体育招生系统”完成注册,检验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

  2019年12月20日12:00后,考生可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www.ydyeducation.com)或“体教联盟APP”中查询各院校冬季项目招生简章,2020年1月20日12:00后可查询其他项目招生简章。考生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或“体教联盟APP”中“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系统”(以下简称“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注册、报名、填报志愿,并在线交纳考试费,未缴费的考生不予以确认。

  2020年首设注册环节,考生规定时间内在“体育招生系统”完成注册,检验运动员技术等级信息。 冬季项目注册时间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月1日12:00;其他项目注册时间为2020年2月1日至3月1日12:00。 已完成注册的考生在“体育招生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冬季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1月1日至1月10日12:00;其他项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3月1日至3月10日12:00。 考生在报名的同时须填报志愿,考生应根据体育专项考试时间,报名不超过两个学校,并确定好所报院校志愿顺序。录取将依据考生确定的志愿顺序,先录取第一志愿,院校在未完成学校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再录取第二志愿。

  体育单招文化考试时间为2020年4月18日—19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每科150分,总分600分。我省2020年体育单招文化考试考点设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2020年体育专项考试分项目采用全国统考和分区统考的模式,具体时间、地点,及体育专项考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具体安排,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体教联盟APP”等,或咨询招生院校。(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