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集中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成果,教育引导群众自觉远离赌博恶习,营造浓厚的禁赌斗争氛围。11月26日下午,定远县公安局联合相关单位开展集中销毁赌博机活动,对集中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中收缴的各类赌博机进行销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承卫,县政府党组成员、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本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广宇出席活动。县扫黄办、城管、定城镇、城区22个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近30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 开始销毁!”随着陈本伟同志一声令下,现场70余台赌博机被集中统一销毁。

  自开展整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定远县公安局各单位不断强化政治担当、积极谋划、精准发力,对辖区内的黄赌违法犯罪行为开展了专项打击,全力清剿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累计破获黄赌刑事案件35起,查处行政案件200余起,刑事、治安处罚400余人,缴获赌博机150余台、赌资180余万元。

  下一步,定远公安将始终保持对黄赌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强力挤压黄赌违法犯罪空间,净化社会风气,维护定远县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同时也真诚希望广大市民摒弃赌博恶习,为创建文明、和谐、平安定远而共同努力!通讯员 吴锐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