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了解到,为优化蜀山区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构,健全人才培养选拔机制,蜀山区计划面向全省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11月27日开始报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选调部门包括蜀山区委办、政府办、组织部、宣传部、编办、司法局、人社局、财政局、数据资源局、卫健委、应急管理局、农林水务局、投资促进中心、重点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校等。岗位有综合服务岗、文字、经济、金融、社保、法律事务等岗位。

  此次选调范围为安徽省内在编在岗的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不含蜀山区)。中央机关设在我省的单位(包括垂直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选调人员除了符合良好的政治条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外,还必须具有2年以上事业单位(在编)工作经历。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年10月31日。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选调程序为发布公告、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确定拟聘用人员、体检考察、公示和报批。报名网站为合肥猎头网,考生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2019年11月27日9:00至12月5日16:00。

  考试由合肥市蜀山区人社局统一组织实施,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时间为12月14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5﹕5的比例合成确定考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两科,总分100分。面试除区委党校岗位采用无生上课外,其它岗位面试主要通过结构化面试方式,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据悉,本次选调人员统一纳入事业编制管理,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选调人员在选调程序结束后,选调人员须在三个月内完成调动手续,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选调人员工资薪酬等待遇按照国家、省、市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选调的专业技术人员在首次聘用时,按照原聘用岗位兑现工资待遇。参加选调被录用的人员,须在蜀山区服务满三年。自录用之日起,三年内不得参加蜀山区以外的各类遴选和选拔性考试。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