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数十公里逼停嫌疑车辆、又狂奔3公里将嫌疑人飞扑在地。11月17日傍晚,合肥长江西路道路上上演了一场真实版“警匪”追逐大片,最终合肥特警支队民警成功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近日有受害人报警称手机支付宝被盗刷,数额巨大,接警后,警方很快锁定嫌疑人有张某某。17日傍晚,合肥特警二大队205巡控车在巡逻时接到指令,张某某驾驶一辆私家车出现了,指令该车实施搜寻抓捕。

  接到指令后,205巡控车很快在长江西路三里庵附近发现了嫌疑车辆,而嫌疑人在看到警车后,立马加速沿着长江西路向西加速逃窜,见状警车也紧跟其后。追逐了二三十公里两车行驶至官亭镇附近时,考虑到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特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嫌疑车辆逼停。

  在亮明警察身份后,嫌疑人仍拒不配合,弃车朝路边巷道逃跑。特警紧追其后,狂奔3公里,最终瞅准机会,在一废弃厂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宋婕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