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5日晚间,铜陵市公安局长江路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的投案自首请求,对方称:我骗了女孩子的钱,要来自首。

  值班民警随即与对方取得联系,请对方来所准备做进一步调查,没想到事情发展却出乎民警意料之外。原来投案人小叶与女友小娜相恋多年,小娜不仅很会照顾人,还对小叶十分大方,恋爱期间不断为小叶进行物质投资,小到衣服鞋子,大到手机电脑,为对方花起钱来是毫不手软,本来两人感情理应和睦美好,但不想,小叶却有爱劈腿的坏品性,之前被小娜发现过一次,但小娜念及小叶是初犯,便原谅了他。“这次我又劈腿了,我觉得良心很受煎熬。这么多年,她因为爱我,给我花了这么多钱,但我却愧对于她的感情,欺骗了她,你们把我抓起来吧。”小叶向民警表示,自己没有用真挚的感情回馈女友,浪费了女友花在他身上的钱,想接受法律的制裁。

  值班民警听完小叶的一番“真情流露”,随即与小娜取得联系,向她了解更多情况,小娜接到电话后,十分吃惊,她告诉民警“他没有骗过我的钱,是我喜欢给他买东西。”并向小叶说“两个人的事情,不应该浪费警力,你的忏悔我感受到了,只要你以后好好做人就是对我的补偿了。”小叶听后,向民警表示因为自己的坏品行,而错过了这么好的女孩儿,现在真是追悔莫及。 民警告诉小叶:“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你今天虽然没有触犯法律,但却违背了道德,难以逃脱自己良心的谴责,不能面对自己。既然小娜对你提出了期许,希望你能记住,今后好好克服自己的缺点,端正自己的品行,不要枉费人家姑娘对你付出过的一片真心。”(记者 陈成 通讯员 刘雅平)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