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之约 幸福起航”——合肥市肥西县“青年人才联谊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幸福肥西 单单遇见你”主题交友活动成功举办

  11月16日下午,由合肥市妇联指导,肥西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主办,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官亭镇人民政府承办,县公安局、民政局、卫健委、教体局和工商联协办,“大湖之约 幸福起航”——合肥市肥西县“青年人才联谊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幸福肥西 单单遇见你”主题交友活动在肥西县官亭林海旅游景区成功举办。

  近年来,肥西县委县政府聚焦转型、精准发力,出台《肥西县人才驱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重点实施科技创新平台引进培育计划、高层次产业领军人才引进扶持计划、百名创新型企业家和百名乡村企业家引进培育计划。各级各部门追求作为,敢为人先,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环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奋力开拓肥西科学发展新征程。

  全面开创肥西科学发展、跨越赶超新局面同样离不开县域内人才的稳定,为发挥群团在肥西“加快发展、统筹发展、融合发展、转型发展”中的组织联动作用,进一步推动县域从业人才安家落户,提升青年男女的地域归属感和幸福感,解决发展转型中强力人才后盾的“后顾之忧”,肥西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恋爱婚姻家庭杂志社启动肥西县“青年人才联谊公益项目”,通过开展线上、线下青年人才爱情课程、交友沙龙等活动,为青年男女传授情感技巧;同时联合官亭镇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幸福肥西 单单遇见你”主题交友活动,帮助县域内优秀青年搭建高质量的交友平台,助力和谐家庭的构建。

  活动现场,市县领导共同启动活动并为在场男女嘉宾送上了祝福,精彩纷呈的小游戏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也让原本陌生的男女嘉宾在互动中增进了解,在协作中拉近距离。

  据悉,本次活动是“大湖之约 幸福起航”相亲交友系列的县区专场,是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回应民生议题,做好“情感留人”“情感聚人”“情感暖人”的重要工作品牌。活动自开展以来,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县区有专场”的要求,扎实推进,系列相亲活动已成功举办数十场,线上线下累积参与青年万余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后续还将举办更多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单位组织和恋爱婚姻家庭青年交友平台严格审核招募,广泛宣传、吸引优秀单身青年报名参加。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