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该局决定将合肥你我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申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2家用人单位列入劳动保障失信“黑名单”,并按规定推送至合肥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信用合肥”。

  合肥市人社局表示,将继续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做好对辖区用人单位劳动保障诚信工作的监管。继续加大对违法主体和相关责任人的惩戒力度,及时将拒不履行人社部门下达的限期整改指令,造成严重后果的用人单位和责任人,列入失信“黑名单”。加强联合惩戒,推进对失信企业和责任人“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共治格局,提高其违法失信成本,全面维护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失信“黑名单”用人单位名单

  1、合肥你我他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798122938G

  法定代表人:张丽丽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号码:340101********0520

  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社区中心路9号

  存在的失信行为:虚构用工事实、出具虚假办理材料,骗取国家失业保险待遇。

  2、安徽申岚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111MA2T62D32X

  法定代表人:董俊先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号码:340123********714X

  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龙图路1688号天御广场朗诗郡组团3幢904

  存在的失信行为:拖欠9名劳动者工资56500元。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