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880名,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11月26日9:00至12月2日16:00。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

  报考人员报名时,经短信验证码验证后,签署《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书记员诚信承诺书》,按照要求填写《安徽省检察机关2019年公开招聘书记员资格审查表》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每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职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可于报名后至12月3日16:0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可在12月3日17:00前改报其他职位。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于12月4日12:00前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考务费。缴费标准为90元/人。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12月11日9:00至12月13日16:00,报考人员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笔试和职业技能测试准考证。考试项目包括笔试、职业技能测试和面试,由省检察院组织实施,省人事考试院予以协助。考点均设置在各省辖市,具体地址见考生准考证。报考省检察院及其派出院职位的报考人员,在合肥市参加考试。

  笔试于12月14日(周六)进行。笔试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总分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基础知识、文字写作能力,不指定参考用书,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考生需携带黑色墨水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必要书写工具参加笔试。职业技能测试于12月14日至12月15日进行,职业技能测试为计算机速录。

  考生可于12月下旬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入围面试。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缴纳面试费用,费用标准为70元/人,未按期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在2020年1月上旬进行。由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参加。

  咨询电话:0551-63457903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