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日报讯 日前,在交通运输部2019年“平安交通”创新案例征集评选活动中,芜湖市推荐的安徽运泰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道路运输企业智能化管控平台”创新案例,在全国413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重点推荐”。这是芜湖市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平安交通”创新案例推荐,也是今年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获推的唯一案例。

  “道路运输企业智能化管控平台”,是以ERP(道路客运企业综合管理系统)为核心,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融合车辆动态监控(4G视频实时监控、智能监控)、车辆智能调度、在线安培、现场检查、安检报班、酒精测试等功能,集监控、检查、分析、评估、改进为一体,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个环节有效纳入信息化管理。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部门以“科技兴安”引领行业安全发展、科学发展,创新推出“安全开放日”“企业负责人安全述职质询点评”、动态监控设备4G升级、“互联网+安全教育”等新活动、新举措,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记者 王世宁)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