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6日,记者从阜阳颍州警方获悉,几天前,阜阳一名男子偷瞒妻子炒股,怕被老婆发现后不好交代,便打印了一张存款单前往银行,企图再次取款,后被银行工作人员识破。

  11月1日12时许,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阜王路派出所接辖区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人使用虛假存单取钱。接警后,值班民警宁燕飞立即到达现场,就在民警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时,银行大厅内一名男子似乎有所察觉,起身便要离开,民警立即将其控制。

  银行工作人员随即指正,该男子就是使用虚假存款单来银行取钱的人,民警立即将男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询问。

  刚开始,男子张某百般抵赖声称是自己拿错存单,不是有意来骗取财物,后经银行调取相关历史记录,张某所持存单的原件金额早已被人被取走,落款签名正是张某本人。

  在有力证据面前,张某向民警坦白了一切。原来,张某瞒着妻子炒股,偷偷将钱取出。11月1日,张某一时贪念财迷心窍,便使用彩色打印机又打印了一张存款单,前去银行办理取款业务,工作人员发现存单有异样后选择报警。

  目前,张某已被颍州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姜玉文 裴周非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