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公布了10月“中国好人”榜,瑶海区税务局王萍萍入选助人为乐类“中国好人”。

  王萍萍是瑶海区税务局一名税务工作者,更是一名热心的志愿者。从2001年7月10日起,她共参加无偿献血51次,其中献全血9次、计3400ml,捐献血小板42次。2010年,她成为合肥市中心血站固定的血小板捐献者,并加入合肥市无偿献血者协会。多年来,屡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

  2007年6月14日,王萍萍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王萍萍还与同事成立“心中的麦田”爱心小组,帮助农村贫困学生,该爱心小组于2016年被省文明办评选为“第二批安徽省文明单位创建优秀品牌”。王萍萍在业务上是一把好手,她平时刻苦钻研税收业务知识,并将学习经验心得汇编成册,建立个人业务政策检索库,无私分享给同事。在公务员年度考核中,她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荣获2018年度“最美安徽税务人”提名奖。 (记者束芳)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