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下午,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屯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德书出席并讲话。

  徐德书指出,今年是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关键之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对创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下步工作,徐德书要求,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统筹工作安排,争取全员、全系统动员,集中时间、精力、财力攻坚克难。要对标对表,补缺补差。对照任务标准,逐一核实查找不足、补齐短板,针对薄弱环节,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各负其责,尽职尽责。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抓细、抓小、抓落实,反复抓、抓反复,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向纵深推进。

  推进会上,市文明办汇报黄山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各有关部门围绕创城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了交流发言。

  市直及屯溪区、黄山区、徽州区、黄山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作者:汪悦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