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介绍,繁华大道改造(集贤路-紫蓬山森林公园)项目中的部分路段已完成清单控制价编制,计划11月上旬挂网招标。将军岭路南延工程,方案设计已完成,正在审批。孙集路、皋城路、汤家汇路、人民路(纵川路-创新大道)、桐乡路(金寨南路-人民路)等一大批新规划道路,施工图审查已完成,正在办理规划许可证;灯塔路(青龙路-蓬莱路)、北张路(青龙路-毛尖山路)、下派河路(新仓路)、五显路等项目正在编制清单控制价,即将挂网招标。

  与此同时,一大批道路工程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站前路延伸段(蓬莱路-毛尖山路)工程雨污水管道施工已完成,正在进行灰土层施工,计划年底主路通车;创新大道(金寨南路-灯塔路)正在路床、雨污水管网及桥梁施工;丰乐河大道(金寨南路-铁板洲路)主路面已通车,正在进行人行道及辅道施工;铭传路下穿工程(芙蓉路西延)正在下穿桥主隧道施工;集贤路(江淮大道-站前路)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及灰土施工;翡翠路(站前路-创新大道)正在进行路床清表及排水沟槽施工;独秀园路(丰乐河大道-杭埠河大道),主路面已完工,正在进行辅道施工。

  三河路(集贤路-翡翠路段)涉铁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市政管线、桩基及顶管施工;三河路(翡翠路-金寨南路段)正在进行辅道施工。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通讯员 徐启玖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