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太湖警方快速摧毁一流窜于湖北黄梅县、安徽宿松县、太湖县的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盗窃松脂油案件。

  10月9日,太湖县公安局江塘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朋某报警:其在江塘乡白云村朱术组山场承包的松树产的松脂油被盗,价值约1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江塘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案件走访调查工作,同时将相关情况报告县局指挥中心及刑侦大队,经多部门协作,迅速发现了一嫌疑车辆,并锁定了嫌疑车辆的基本信息及涉案人员情况。

  10月21日,在取得相关证据后,公安机关决定对该盗窃团伙进行收网。当天,涉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获,迫于法律的威慑,其余三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从外地赶至太湖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至10月25日,该盗窃团伙四人全部到案,并如实供述了其在湖北黄梅县、安徽宿松县、太湖县盗窃松脂油的犯罪事实。

  目前,陈某等四人均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李金刚 欧阳盛纯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