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碰倒行人后,非但没停车采取救援措施,反而驾车离开。10月26日,记者从警方获悉,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交管大队民警5小时内就锁定肇事嫌疑人。

  10月23日晚18时48分,义安分局交管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报警,在凤凰山仙人冲附件路段,有一名老人被一辆大货车撞倒,大货车跑了。接到报警后,事故处理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伤者已经被其儿子送往医院。民警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询问伤者情况。经现场勘察,和询问目击证人,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是凤凰山某矿山拉矿的大货车。伤者姓胡,女,今年69岁。晚上出门上厕所,被大货车撞到了。不幸的是,胡某某因抢救无效当晚在铜陵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死亡。

  为了尽快找到肇事车辆,民警立即往矿山方向排查。排查发现,有一位该矿山的驾驶员告诉民警,在事发时间段,确实有一辆大货车上山,并且与之会车,这辆车也是最后一辆上山的大货车,驾驶人叫洪某,车牌号为皖G208**,并且他有两台车,另外一台为皖G003**。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赶往矿山。到达矿山后,民警发现,这两号牌为皖G208**的大货车停在矿区内,驾驶人却不再现场。办案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就地查找号牌为皖G208**大货车的碰撞痕迹,另一路民警立即与车主洪某取得了联系,将洪某叫至矿区,询问其住址,并与洪某一起来到其家门口。民警一下车就发现了这辆为皖G003**的货车停在家门口。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不断与洪某交谈与案件无关的事,同时寻找车辆碰撞痕迹。经过5个小时的查找,皖G208**大货车那边传来消息,该车上发现了碰撞痕迹。办案民警立即将嫌疑人洪某带至事故处理中队进一步调查。在接下来的询问中,驾驶人洪某始终不肯承认自己撞了人,一直说不知道。经过办案民警整整一天的做工作,洪某这才开口说应该是自己撞的。在接下来的询问中,驾驶人洪某称,因为当时天已经黑了,也没有路灯,根本没注意到有人。

  目前,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周顺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