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记者获悉,近日滁州来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来安县建阳路某专卖店门口,有个人把店门口挂的国旗扯掉了,还打人!

  接到警情后,来安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嫌疑人已经逃之夭夭,民警通过走访调查,查看监控,和询问当事人,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范某(男,26岁,全椒人),民警立即将范某的体貌特征传至各街面巡组进行布控。

  10月4日,来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至长途汽车站时,发现一名男子与侮辱国旗男子体貌特征相似,通过核实比对后发现,该名男子正是9月30日侮辱国旗的男子。民警立即将该名男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审讯:范某因长时间找不到工作而心生怨气,看到店门口悬挂国旗,欲发泄不满情绪,随即将国旗扯下扔在地上,当店员来阻拦的时候,他还用旗杆打了店员。范某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该男子已被来安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三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