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你们怎么找到我的?”看着神兵天降的民警,刚停好车的李某一脸惊愕地对车边的民警问道。10月2日中午,芜湖市公安局弋江分局巡防大队民警巡逻中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走私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天中午11时,巡防大队民警巡逻至弋江区会展中心附近时,敏锐地发现发现一辆黑色SUV轿车与辖区一在逃人员李某所驾车辆相符。经观察,车上只有一名男子,很可能就是在逃人员李某。考虑到该车停在闹市街边,贸然抓捕可能发生意外,民警遂关闭警灯,开着警车小心翼翼地远远跟踪。

  不久,该车驶进一小区地下停车场内,民警立即跟随进入该停车场,在嫌疑车辆停车之际,迅速下车控制车内人员。经现场盘查,确认驾车男子系辖区网上在逃人员李某。

  经查,李某今年40岁,因涉嫌走私普通货物被上海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李某已被依法羁押,待移交上海警方进一步处理。 (董毅 何伟 记者 吴洋)

  (责任编辑  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