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下午,安徽省第28届老干部象棋围棋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池州市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老干部棋艺协会主办,池州市委老干部局、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来自省直单位、高等院校、国有企业及11市的19支代表队、150多位老同志在为期3天比赛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对弈,分别决出了象棋和围棋团体、个人、特邀3个大项名次。合肥市代表队(邹立武、薛继锁、吴心年)夺得象棋团体赛冠军;马鞍市代表队王建鸣夺得象棋个人赛冠军;安庆市代表队周绪天夺得象棋特邀赛冠军。合肥市代表队(胡世侠、戴忠健、袁兴林)获得围棋团体赛冠军;合肥市代表队胡世侠获得围棋个人赛冠军;省直代表队李天民获得围棋特邀赛冠军。六安市代表队、池州市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铜陵市代表队、阜阳市代表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来源: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