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凌晨6点,合肥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207巡控车组接市局指挥中心指令,报警人称“有人偷她阳台内衣”。207迅速赶往报警人孙女士居住的望湖北苑小区,报警人居住的为群租房,约有四五位租客。为了居住便利,孙女士在房间飘窗外墙安装了伸缩衣架,方便衣物晾晒。

  民警经现场走访巡查,未在楼下发现棍棒、竹竿等物,楼栋外立面及其附近绿植树木也未有攀爬痕迹。发生女性内衣被偷的时段里,并没有可疑人员进出小区。民警将嫌疑人的范围锁定在群租房内。

  “最后我们锁定了一个嫌疑人,为孙女士隔壁住户俞某,该男子长期一个人住 ,又处于单身状态,他的房间内有个小阳台,距离内衣架大概有四、五米的距离。”

  面对民警的质问,嫌疑人最终承认此案件为自己所为,并交出作案的晾衣杆。据男子供述,其凌晨刚从网吧包夜回来,翻来覆去难以入睡,为了消解疲劳、追求刺激,起了偷盗女性内衣满足心理怪癖的不雅念头。

  民警将嫌疑人控制并带往望湖派出所进行进一步处理。(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