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还在蜜月期的新娘子,竟然请求警察叔叔把新郎抓起来坐大牢!到底怎么回事呢?9月14日上午,一位身穿红色连衣裙的女青年拽着一个帅气的男青年,走进了天长市公安局杨村派出所,哭哭啼啼地请求警察叔叔把男青年抓起来坐大牢。莫名其妙的民警当场安慰了女青年,让她有话慢慢说。

  原来,女青年姓柳,男青年姓李,两人都来自北方某地农村,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小夫妻,分别在天长市两家不错的企业打工。两个身处异地他乡的男女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终于如愿以偿地步入婚姻的殿堂。由于企业按件记工,多劳多得,小两口还没度完蜜月就回到了各自的公司,连中秋节都没有回老家。这几天,细心的小柳发现丈夫动不动就夜不归宿,问丈夫干嘛去了,得到的回答都是“加夜班”。9月14日一大早,小柳发现小两口结婚时收的红包也不翼而飞了,再三追问之下,丈夫李某不得不如实向妻子交代,这些日子,他们公司并没有加夜班,他与几个工友一起去赌博了,因为赌运不佳,场场输,结果,不仅输光了结婚时收下的所有红包,还欠了一屁股的赌债。听丈夫这么一说,小柳顿时火冒三丈,连拖带拽地把小李拉到了杨村派出所,请求警察叔叔把不学好的丈夫抓起来,判他个三年五载的,让他尝尝坐大牢的滋味。

  小李承认,小柳所述的都是事实,他如实供述了赌博的经过,并且诚恳地表示,愿意接受警方的处罚。民警随即展开调查,依法传唤了参与赌博的小仲、小岳、小毛、小洪。查明案情后,天长市公安局依法作出决定:小李属于投案自首,依法从轻给予小李行政拘留7天、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小仲、小岳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分别给予小毛、小洪行政拘留12天、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9月16日,5名后悔不已的违法行为人一块被关进了天长市拘留所。通讯员 单传财 许开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

  (责任编辑  牛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