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上抢夺方向盘,拉手刹,导致驾驶员无法专心驾驶,只好报警求助。9月12日晚10时50分,六安高速二大队长岭关中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电话,一辆小轿车由古碑上高速行驶至天堂寨服务区附近时,副驾驶同事因喝酒过多,对驾驶员进行拍打,抢夺方向盘,拉手刹等危害驾驶行为。驾驶员无奈紧急采取措施停留在应急车道,却因无法制服醉酒男子,报警等待警察的救援。

  接报后,长岭关中队快速出警。随即赶到现场并布置安全警戒区域。在确认无法短时间醒酒后,立即决定先将醉酒者徐某带离高速,送往最近的丁埠收费站。并通知其家属和同事带徐某先去医院醒酒。

  在丁埠收费口醉酒者曾多次有大吼大叫,跑窜等行为,均有处置民警快速安抚和控制。最终醉酒者徐某同事家人赶到,在民警和其家人的帮助下,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高速交警提醒大家:夜间行驶高速,需高度集中注意力,一旦发生任何不可控的事件,请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许家权

  (责任编辑  牛丹妮)